【劍三/葬閱】師徒三十題改題 10 你所該知道的事

#時時注意頂上


昨日魂小子告假回天策府


只說要和天策弟兄姊妹們到天地三才陣尋找天策槍法秘笈


整天不見人影,樂的我差點沒拉著二徒弟一起轉劍舞


唉...二徒弟雖然什麼話也沒說


但魂小子不在,那眼神光就是硬生生的少了原有的明亮


碰到自己的事就會多了些傻楞的二徒弟,顯然不知道自己是逞強了


我才不會說...昨天的飯菜通通變成甜的呢...


哧!這天殺的大孽徒好大的膽子!竟敢讓二徒弟等他一整天!!


不過就是個三才陣,用的著一整天嗎?不過就是個三才陣!!!


你他...咳...為師我單刷也不用刷這麼久好嗎!


傍晚


在屋梁上幾乎望穿秋水、巴不得用念力直接召請大孽徒,要他馬上給為師滾回來的那時


終於瞧見那和夕陽一般火紅...不,是火紅的可恨的身影出現在家門口


背後那一大袋顯然就是戰利品秘笈吧...嗯?需要那麼多秘笈做甚?


「碰?!」


這砸在地板上的聲音聽著也不像書本該有的...


只見這廝大手一探


一手從袋中撈出個深色物體


一手將顯然還沒回過神來二徒弟拉到自己身前


嗚喔...那邀功的神情


我還真佩服自己居然忍住了想一劍拍到他臉上的衝動


「上次聽師弟說玄鐵快要用完了,這些夠嗎?不夠的話我明天再拖他們去闖個十趟百趟的...」


那一大袋...打出十來把重劍我看也是綽綽有餘...


「啊,師兄我肩打了整天有點痠,師弟能否幫我搥搥?」


喂!頂上還有人好嗎...

评论
© 悠彌 | Powered by LOFTER